close

062fdb25f3bd717b35a80f1d.jpg  

總有人問我: 有對象嗎?

                 “呵呵沒有

                 “不會吧不可能吧

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沒人要也不是自己的眼光太高沒有條件合適的只是沒感覺就這麼簡單而已喜歡自己的自己沒感覺自己喜歡的可能早已心有所屬。

 

有時候會想談一場戀愛讓自己不那麼寂寞可是過後想想還是不想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我總覺得如果是對的人我們總會相遇。

 

世界那麼大人那麼多在茫茫人海中等待真正能對上眼的人機會何等小也許在別人眼裡覺得這樣是傻但是總對得起自己的心

            

前世500次得回頭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身而過

 

不想去欺騙別人也不想騙自己不想輕易的開始一​​段感情再輕易的結束它如果我們有一個不算太糟的開場我也就希望我們的結局不會太匆促不管結局美不美好老來再想也不算是一種遺憾吧

 

時常遇到一些不錯的人條件不錯人品不錯唯獨就差了感覺我還是會說:"對不起我們不合適"尊重自己的感情也不浪費別人的時間如果對方覺得可以做朋友我當然樂意但是想要改變我的想法對不起

 

以前也玩過所謂的玩過最好的解讀就是濫情吧輕易的開始無謂的結束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是無聊時候的消遣而已傷害過一些人也被人傷過經歷了那麼多已經不想玩了想找個人簡簡單單過日子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不那麼愛發短信掛FB的你時刻拿著手機最怕的情況就是手機沒電充電器放包裡走到哪衝到哪兒時常看看有沒有短信看看FB有沒有留言有的時候會很高興沒有會有一些小失落

 

有沒有一個人每天不跟他說說話就覺得不對勁人家一改FB近況你就開始胡思亂想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在  FB分組上把他分到單獨的組別會讓自己覺得他跟別人是不一樣的會想他是不是也把我單獨放到一組了呢

 

有沒有一個人即使他身邊有了別人你還是不願就這麼放棄以前那麼鄙視小三的你也有了一種我這不是破壞人家感情只是在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感覺的想法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每天晚上等著他的"晚安" 因為你們都知道晚安就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