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簡訊如何傳與要傳什麼情人節簡訊給情人或朋友嗎? 適合發送給情人或朋友的情人節簡訊

情人節簡訊1 
喜歡跟你牽手,代表我們會攜手到老。喜歡跟你擁抱,代表我們會相親相愛。喜歡跟你親吻,代表我們會永不分離。喜歡跟你在一起,代表我們會白頭偕老。

 

情人節簡訊2 
2009西洋情人節快樂,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一個人痛苦苦得沒盡頭,兩個人痛苦至少有人說說,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兩個人的快樂滿出了你我.

情人節簡訊3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抱著你是一種依賴吻著你是一種幸福....


 

情人節簡訊4 
好想抱抱你..好想親親你..好想摸摸你..好想捏捏你..好想欺負你..好想你的手..好想你的臉..好想你的嘴..好想好想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簡訊5 
妳晚上如果看到一個有翅膀,手拿弓箭的小孩請妳不用害怕,是我叫他來傳送祝福的.如果妳沒看到他的話,在告訴我,我會扣他工錢..

情人節簡訊6 
妳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妳的眼睛 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妳的眼睛不停的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情人節簡訊7 
警察先生我要報案,有個人偷走了我的心害我每天失魂落魄的過著日子,害我每次都想著她,忘也忘不了!所以我想請你幫我把她的心也給偷過來好嗎?

情人節簡訊8 
你的香只准我聞,你的髮只准我摸,你的臉只准我看,你的嘴只准我吻,你的手只准我牽,你的腰只准我抱,你的心只准我擁有,而你的人只專屬我一個人。

情人節簡訊9 
當妳打噴嚏時,我會告訴妳那是有人關心妳當妳心在震動時,我會告訴妳那是有人在乎妳當你耳朵養時,我會告訴妳,那個關心在乎想妳的人.就是我啦!!

情人節簡訊10 
親愛的~我的心不見了!!我好著急ㄛ,你可不可以幫我找找?聽說:它又跑到你身邊閒逛了..你真是壞把他騙走了,


情人節簡訊11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給妳聽也不會講好笑的事逗妳笑,但我有一雙聽妳傾訴的耳朵還有一個讓妳哭泣的肩膀,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一顆很疼妳的心..

情人節簡訊12 
星星落下要三秒 地球自轉要一年 太陽生起要12小時 想一個人要24小時 愛一個人要一輩子 人過一輩子要70年 跟你說祝福話只要三秒 ,

情人節簡訊13 
在情人節這天我要為你調製杯特製的飲料 
主原料:我愛你 副原料:思念加孤單少許
製造日期:和你交往的那天起 保存期限:Forever

情人節簡訊14 
情人節快樂,我要妳先看見我的祝福,因為妳是我的最愛,我不想先讓別人祝福妳,我要等我的祝福完,在接受別人的祝福,這一切都只因為...我愛妳

情人節簡訊15 
情人節~巧克力.我要.我更要你愛我~
鮮花.我要.我更要你用心愛我~
禮物.我要.我更加要你深深愛我~
親愛的!我就是貪心要你永遠永遠地愛我不變~
 
情人節簡訊16 
吼..你偷東西喔!還說沒有.我都看見了.還說沒有.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偷的是我一顆愛你的心.2009西洋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簡訊17 
情人節雖然我們不能一起過,工作讓我們相隔兩地,但你我的心卻是零距離,只想告訴你,愛上你我很幸福,希望能牽你的手幸福久久~~~

情人節簡訊18 
真愛或許還沒來臨,但是真心的朋友,卻早已在妳身邊守護著妳,帶給妳最真心的祝福:情人節快樂!想告訴妳,妳並不是孤獨的,把最溫馨的祝福送給妳2009西洋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簡訊19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特別的情人佳節裡,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無論是否有另一半相陪都能度過愉快且溫馨的一日,「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簡訊20 
你讀這簡訊時,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訊息,欠我一個吻,要是儲存,欠我約會,你要是回訊, 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訊,你就是我的....請選擇吧!2009西洋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簡訊21 
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小名:懂你,芳名:疼你,乳名:念你,書名:夢你,威名:泡你,外號:追你,朋友都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