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_Znp6akp6VqA.jpg  
各位親愛的姐妹們,夜深人靜了,不知道你的身邊是不是已經有了個他呢?(ㄟ…不是那個…)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不論你有沒有另外一半,我是覺得有幾種類型的男人不要碰比較好,女生可以參考一下,而男生呢~就要小心不要變成這種人喔!


暴力男


pZ_ZnqOekp6VqQ.jpg  
(《Last Friend》「暴力男」及川宗佑)
會打人的男人,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吧!君子動口不動手!


自戀男


pZ_ZnqSbkp6Vqg.jpg  
(納魯西斯•納尼尼)
愛自己沒有不對,但是太超過了就不好~


花心男


pZ_ZnqWakp6Vqw.jpg  
(冴羽獠)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無用男


pZ_ZnqaZkp6VrA.jpg  
(抱歉~我只是想找張圖來應景一下)
無所事事,整天混吃等死


憂鬱男


pZ_Zn52Vkp6VrQ.jpg  
帶他去看醫生會比較好喔!


佔有狂男


pZ_Zn52bkp6Vrg.jpg  


pZ_Zn56Ykp6Vrw.jpg  
其實有時這種男人很迷人,但要是什麼事都不準我做,大概我會發瘋吧!?


吝嗇鬼男


pZ_Zn5_Vkp6VsA.jpg  
節簡是種美德!但小氣真的不是~~


懦弱男


pZ_Zn5_ckp6Wpw.jpg  
(東京愛情故事 完治)
連自己的事都沒辦法決定的的人,要怎麼把自己交給他呢?


宅男


pZ_Zn6CZkp6WqA.jpg  


 


 


我愛宅男!更愛真宅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