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和你每天都見面。 
 

我想和你三餐一起吃。 

我想和你手牽手散步。 

我想和你一起擠公交。 

我想和你一起坐地鐵。 

我想和你看感人的電影。 

我想和你分享美味。 

我想和你一起賴床。 

我想和你喝酒喝到嗨。 

我想和你去夜晚的後海。 

我想和你一起啃雞腿。 

我想和你一起發呆。 

我想和你一起看快樂大本營。 

我想和你拍張相片。 

我想和你一起旅行。 

我想和你一起划船。 

我想和你一起賞雪。 

我想和你去冬天的什剎海滑野冰。 

我想和你一起啃西瓜。 

我想和你吃火鍋。 

我想和你泡溫泉。 

我想和你去滑雪。 

我想和你養一隻小狗。 

我想和你有屬於我們的小窩。 

我想和你坐摩天輪。 

我想和你去動物園餵猴子。 

我想和你乘涼。 

我想和你穿情侶裝。 

我想和你一起K歌到大天亮。 

我想和你一起坐火車。 

我想和你抱抱。 

我想和你親親。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忘記過去。 

我想和你快快樂樂。 

我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祝福。 

我想和你一起面對父母。 

我想和你有個家。 

我想和你地老天荒。 

“我希望,你想的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