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14_1582743778842_1543146911_1122173_4991772_n.jpg  

 

女孩和他最心愛的男孩分手了,女孩哭的好厲害,但是男孩卻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是女孩給分手後男孩的11條短信。

第一條;
傻瓜,這是我們分手的第一天,我現在好想你! 你記得半夜下班了,不要用冷水洗澡,現在天氣很冷的。 你要去買個水瓶和電熱棒燒開水。 你以前總說好麻煩,可是我怕你會生病。,所以你要去買,無論多麻煩,身體重要。 你今天有想我嗎? 我給你打了電話,你沒有接。傻瓜,你怎麼跟女孩一樣那麼愛生氣啊! 很晚了,記得早點睡覺! 晚安!

第二條;
傻瓜,昨晚夢到你了,我夢見你笑著說,'老婆對不起,我愛你'你知道嗎? 我笑著醒了,可是醒來發現是一場夢。 傻瓜,你姐姐跟我說了,我知道你不會原諒我了。 傻瓜,我又一次為你哭了。 你知道的。 我說分手都是為了讓你在乎我。 可是你為什麼就不明白呢? 你吃飯了嗎?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第三條;
傻瓜,我們三天沒有說話了,你再也沒有上網了,我天天上網等你的QQ亮起,可是QQ頭像再也不亮了,再也不會動了。 傻瓜,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為什麼我打電話給你,你總不接?傻瓜,我登了你QQ,你的密碼和我的備註都沒有改。 你是不是還愛我? 在備註裡,你還是寫'老婆'在你空間的相冊裡還有我的照片。 上面寫著'咱家的豬婆'傻瓜,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是我,你看到了嗎? 我在對你說,'我想你'

第四條;
豬頭,這是我們分手的第四天。 我有一種衝動想去找你,可是朋友們說我對那邊不熟悉會被賣的。 我說我只要能見到你,我什麼事都不怕! 我4天沒有聽到你聲音了,沒有收到你任何信息了。 我每天都好難受! 這樣沒有你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日子。 豬頭,你現在過的還好嗎? 身體還好嗎? 心情好嗎? 我知道你這個人悶悶的,心情不好不會跟朋友們說,你這個傻豬,心情不好記得要跟朋友說。

第五條;
5天了,5天以來,我都是以淚洗面。 今天,我感冒了,鼻子塞著好難受。 我以前感冒你都會叫我去看,現在沒有你叫我去看,我什麼精神都沒有了。 傻瓜,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你不許生病哦! 你生病我會心疼的。 你生病我會擔心你的。 你瘦瘦的,飯要多吃點。還有,天氣很冷,你那床要舖的厚厚的。 睡覺要穿睡衣,不然對身體不好。 我這兩天把家裡的事處理一下,就會去找你的。 你等我!

第六條;
傻瓜,我們分手以來,我每天給你發一條短信你都看到了嗎? 怎麼都沒有回呢? 我的手機從來不敢關機,我要等你發信息給我,我要等你打電話給我,可是怎麼等都等不到! 傻瓜,我今天看到一對情侶,那個男的背女的走在人行道上。 他們好幸福哦! 我們什麼時候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呢? 是不是很快就可以了? 明天我就會去找你了。 你要好好的等我。

第七條;
我今天坐車去找你了,我家里人不知道,我給他們留言了,叫他們別去找我。 我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心裡卻沒有一點點的害怕。 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就可以見到你了。 見到你,你就可以保護我了。 我現在在車上,旁邊有很多人,只有我一個孤孤單單的,不過我也不怕,以後有你陪著我走人行道,我還要你背著我。 但是我好像要減肥,我怕你背不起我。 嘿嘿,是你太瘦了。 記得要多吃點才可以背的起我。 等我!

第八條;
我到車站了,你在哪裡呢? 我過去找你,你回我信息,給我打個電話好嗎? 我坐了一天的車,這時候我很開心哦! 我們很快就可以抱在一起了。 你今天要給我好吃的哦,你要好好的補我一次哦! 我打電話給你,你怎麼不接呢? 是不是在上班啊? 我等你吧! 等你下班了再來車站找我。 記得哦!

第九條;
我在這等你一個晚上了,這裡的晚上好冷啊,我蹲在大街上行人一直看著我。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什麼是醜小鴨哦! 你是沒有看到我的信息嗎? 為什麼沒有來找我? 為什麼把我扔在這裡? 你不知道我最黑嗎? 你這個壞蛋是不是想看到我落魄的樣子啊? 我告訴你哦,我不會落魄的。 我要成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子去見你。 等你!

第十條;
我在這等你兩天了,你沒有出現。 你是不是還生我的氣啊? 好了,這樣吧! 我用我所以的錢給你買衣服補償你哦! 你這個壞蛋就是想怎麼欺負我。 我這麼遠的來找你了,你還不原諒我哦? 我現在在衣服店裡,在為你買衣服呢! 我知道你最喜歡穿非主流的衣服了。 我可憐你哦,我幫你買吧! 嘻嘻,你要想著怎麼感謝我吧! 我還是會回到車站等你。 等你。

第十一條;女孩最後的一條短信!
你這個壞蛋就是想氣我,別跟我玩捉迷藏好嗎? 現在我好冷,我錢都幫你買衣服了。 你快來拿啊,哪怕見我一次好嗎? 我不叫你背我了,我不任性了。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來跟我一起過吧! 我要跟我最愛的人分享快樂。 我現在好累了,頭好熱,我是不是發燒了? 你來好嗎? 我還在等你呢! 傻瓜,我要睡著了。 你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找個女孩,好好的和她在一起,以後不要對你的女孩不理不睬了,女孩子很怕寂寞的,哪怕你再生氣都不要不接她的電話,她會著急的。 傻瓜,我的生日願望是'我好想看到你穿上我為你買的衣服,一定很好看' 現在不可能了。 你的豬婆要睡著了,豬婆很累了。 豬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豬婆要你好好的過下去,豬婆會變天使來保護你的。 愛你的豬婆!


當男孩看到所有的短信後就後悔了,心痛了,於是就去找女孩,等他看到女孩後,男孩哭了,苦的非常傷心,那哭聲淹沒了車站,因為女孩離開他永遠的走了……看了不轉的,你就永遠的不到他(她)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